|
3133| 0
|
新手求教 |
|
我想研究节流器跟蓄能器的动态特性,求教在AMESim中节流器跟蓄能器应该怎么来建模?
补充内容 (2012-5-17 17:57): 节流器模型活塞,弹簧各种元件怎么连接啊,蓄能器就一个图标,这个没法做关联子模型啊 | |
|
3133| 0
|
新手求教 |
|
我想研究节流器跟蓄能器的动态特性,求教在AMESim中节流器跟蓄能器应该怎么来建模?
补充内容 (2012-5-17 17:57): 节流器模型活塞,弹簧各种元件怎么连接啊,蓄能器就一个图标,这个没法做关联子模型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