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32|回复: 0

新手求教

[复制链接]

3

主题

1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5-16 18:05:5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研究节流器跟蓄能器的动态特性,求教在AMESim中节流器跟蓄能器应该怎么来建模?

补充内容 (2012-5-17 17:57):
节流器模型活塞,弹簧各种元件怎么连接啊,蓄能器就一个图标,这个没法做关联子模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