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5|回复: 1

AMESim建模问题

[复制链接]

3

主题

1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5-17 17:40:0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382848976 于 2012-5-17 17:48 编辑

我想建立一个单独轮缸模型,但是有元件端口没有元件连线啊,怎么弄,求指教。同样节流器,跟蓄能器模型该怎样建立啊?
QQ截图20120517173325.png

3

主题

1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5-17 17:54:3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不去,意思就是轮缸模型建出来了,但是有根线是连接其他元件的,在这个模型中我只需要轮缸的模型做分析,应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