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85| 1
|
AMESim建模问题 |
|
本帖最后由 z382848976 于 2012-5-17 17:48 编辑
我想建立一个单独轮缸模型,但是有元件端口没有元件连线啊,怎么弄,求指教。同样节流器,跟蓄能器模型该怎样建立啊? | |
|
图片上不去,意思就是轮缸模型建出来了,但是有根线是连接其他元件的,在这个模型中我只需要轮缸的模型做分析,应该怎么办
| |
|
4185| 1
|
AMESim建模问题 |
|
本帖最后由 z382848976 于 2012-5-17 17:48 编辑
我想建立一个单独轮缸模型,但是有元件端口没有元件连线啊,怎么弄,求指教。同样节流器,跟蓄能器模型该怎样建立啊? | |
|
图片上不去,意思就是轮缸模型建出来了,但是有根线是连接其他元件的,在这个模型中我只需要轮缸的模型做分析,应该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