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793| 9
|
AMESim里恒压变量泵怎么设置压力值呢? |
|
恒压变量泵应该是能使出口压力保持一设定的值吧,那么这个设定的值要在哪里设置呢,比如我想保持出口压力160bar,还有filename or expression for q=f(dp) [dp in bar, q in L/min]这个是做什么用的,怎么设置呢,求高指点啊
| |
|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呢,大家都没用过吗?
| |
|
这个泵到底是不是恒压变量泵呢?
| |
|
这个好像是可以用txt输入的,见过一次,看帮助文件有介绍
| |
|
| |
|
| |
|
| |
|
恒压源就是下面所示的,直接设定压力就可以了
| |
|
恒压源太理想了。
如果楼主真想模拟泵的实际情况的话,就别用恒压源。 一般我们也就在做元件设计的时候用用恒压源,譬如模拟恒压环境。 问题解答: “filename or expression for q=f(dp) [dp in bar, q in L/min”是帮助语句。 意思是你可以在这儿输入表达式或者远程链接文件,表达式和文件必须满足流量与压力微分的函数关系。 建议楼主多看帮助文档的内容,里面说得很详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17 21:42: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