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84| 4
|
AMESim仿真问题 |
|
先贴个图片看看,楼主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 |
|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
|
看了你的模型,不能仿真是因为有以下几个问题:首先,模型没有建立完整,四个液压缸的右端还需要连接元件;其次,因为你的模型不完整所以没有子模型,也没设置参数,所以不能运行。
建议你:建立完整模型,赋予各元件一个子模型,保存一下文件,然后设置参数,再去仿真,应该就没问题了 ^_^ | |
|
我的建议是:先和我一样看看教程,就不会再问这种问题了……
| |
|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4-24 13:21:1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