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83|回复: 4

AMESim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4

主题

5

回帖

3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3
积分
32
发表于 2010-4-24 13:21:1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高手可以请教一下,我的这个图怎么仿真不了?

文件.rar

23.11 KB, 下载次数: 36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4

主题

33

回帖

11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液压法师

金钱
5468
积分
119
QQ
发表于 2010-4-25 12:50:3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先贴个图片看看,楼主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0-4-26 20:41:56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模型,不能仿真是因为有以下几个问题:首先,模型没有建立完整,四个液压缸的右端还需要连接元件;其次,因为你的模型不完整所以没有子模型,也没设置参数,所以不能运行。
建议你:建立完整模型,赋予各元件一个子模型,保存一下文件,然后设置参数,再去仿真,应该就没问题了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7

回帖

60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5674
积分
609
发表于 2010-4-28 19:24:18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先和我一样看看教程,就不会再问这种问题了……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

回帖

3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3
积分
32
发表于 2010-5-1 21:55:4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帖,可否发个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