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02| 6
|
求助于恒功率阀AMESim建模 |
|
你这个建模有什么原始资料吗?如参数啊,结构.
| |
|
| |
|
哦.你根据原理图建,还是根据泵实际结构建?
| |
|
| |
|
以前做过力士乐的流量-功率-压力三控制的ame模型,手头现在没有了。就用hcd对着原理图搭建就行了
| |
|
| |
|
5902| 6
|
求助于恒功率阀AMESim建模 |
|
你这个建模有什么原始资料吗?如参数啊,结构.
| |
|
| |
|
哦.你根据原理图建,还是根据泵实际结构建?
| |
|
| |
|
以前做过力士乐的流量-功率-压力三控制的ame模型,手头现在没有了。就用hcd对着原理图搭建就行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