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16| 2
|
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 |
|
在AMESim中打开MATLAB/simuink后,要怎么选择和设置S-FUNCTION模块????急!!!!!!!
| |
|
将simulink模型和amesim模型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在simulink中加入S-function,设置S-function的参数,将名字设为amesim文件的名字,运行即可,如cylinder_
| |
|
Simulink 里面在库里搜 function, 找到里面的s-function, 然后拖进去,双击这个模块,然后在里面设置如图,我的amesim名字叫eps,那你在这个block里的名字就叫“eps_" 注意比啊忘了这个“_"下划线符号,参数照着这个设置,然后ok,点一下“运行”, 就设置成功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8 21:39: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