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5|回复: 2

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

[复制链接]

4

主题

2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5-28 21:39:3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中打开MATLAB/simuink后,要怎么选择和设置S-FUNCTION模块????急!!!!!!!

1

主题

5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7
发表于 2012-5-29 21:00:18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将simulink模型和amesim模型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在simulink中加入S-function,设置S-function的参数,将名字设为amesim文件的名字,运行即可,如cylinder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0
积分
9
QQ
发表于 2013-3-30 07:10:17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Simulink 里面在库里搜 function, 找到里面的s-function, 然后拖进去,双击这个模块,然后在里面设置如图,我的amesim名字叫eps,那你在这个block里的名字就叫“eps_" 注意比啊忘了这个“_"下划线符号,参数照着这个设置,然后ok,点一下“运行”, 就设置成功了~~
QQ截图2013032621060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