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9|回复: 1

AMESim与ADAMS联合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5

回帖

6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62
发表于 2012-6-6 22:24:10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合仿真的时候,检测DOS的时候都是显示正确的。在ADAMS中建立的模型也正确,可是AMESim中接口就不能实现,老师提示子模型创建错误。有个list菜单下面,没有libadams,是不是这个原因,可是这个原因怎么解决呢?麻烦各位高手了

3

主题

17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12-7 20:51:1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在amesimmodel下面设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