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9|回复: 5

[其他机械] 转向沉!!!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4
发表于 2012-6-11 10:08:55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为什么玉米机全液压转向系统为什么油缸顶出的时候比较轻松,而油缸回位的时候非常沉!我们的是叉装阀安装在发动机上,流量是18的用的是7.5L的单路阀和配套100的全液压转向器,转向油缸是一个双作用油缸,请大哥大姐赐教啊谢谢!

5

主题

883

回帖

5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4250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2-6-11 13:02:5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用9.5L的单稳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4

回帖

4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75
积分
44
发表于 2012-6-11 22:35:4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算算转向力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回帖

10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53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6-12 17:43:03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转向沉------其实就是系统压力不够,导致液压转向器当泵 用 了,变成人力驱动泵了。本来是泵 + 转向器+油缸

人只是控制转向器,来控制转向的。这是转向原理
-----------------------------------------------------------------------------------------------------------------------------

1.转向沉------若是慢打轻,快打沉说明是泵的流量不够,系统漏气或者泵的排量小
2.你现在正打轻,反打沉,如果排除故障1.那你测一下 压力,可能是你反打时力矩比较大溢流阀已经溢流了
把系统 压力 调高 一下了。一定要用压力表侧压力了,别把泵 搞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51

回帖

22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608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2-6-24 06:48:52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双作用是并的还是串的,别接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7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11-22 21:11:4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的描述,, 应该是 双作用油缸,, 那不存在伸出 和 缩回的问题,
你可以 更换下转向器, 对称压力的情况下 正反力矩不一 有可能是 转向器 内部的阀芯阀套 LS非对称节流处 一边被堵塞,
当然最好先检查 机械方面的 故障 是不是 有什么东西卡住了  导致压力偏高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