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68| 5
|
[其他机械] 转向沉!!! |
|
请问为什么玉米机全液压转向系统为什么油缸顶出的时候比较轻松,而油缸回位的时候非常沉!我们的是叉装阀安装在发动机上,流量是18的用的是7.5L的单路阀和配套100的全液压转向器,转向油缸是一个双作用油缸,请大哥大姐赐教啊谢谢!
| |
|
转向沉------其实就是系统压力不够,导致液压转向器当泵 用 了,变成人力驱动泵了。本来是泵 + 转向器+油缸
人只是控制转向器,来控制转向的。这是转向原理 ----------------------------------------------------------------------------------------------------------------------------- 1.转向沉------若是慢打轻,快打沉说明是泵的流量不够,系统漏气或者泵的排量小 2.你现在正打轻,反打沉,如果排除故障1.那你测一下 压力,可能是你反打时力矩比较大溢流阀已经溢流了 把系统 压力 调高 一下了。一定要用压力表侧压力了,别把泵 搞坏了 | |
|
你的双作用是并的还是串的,别接错了
| |
|
按你的描述,, 应该是 双作用油缸,, 那不存在伸出 和 缩回的问题,
你可以 更换下转向器, 对称压力的情况下 正反力矩不一 有可能是 转向器 内部的阀芯阀套 LS非对称节流处 一边被堵塞, 当然最好先检查 机械方面的 故障 是不是 有什么东西卡住了 导致压力偏高溢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11 10:08:5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