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6|回复: 2

想做一个关于电机车的仿真

[复制链接]

2

主题

1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6-25 16:23:3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小弟想做一个关于矿用电机车的AMESim再生制动仿真,找不到电机车模型,只有六个轮子的卡车模型,请问怎么能找到表示出四个轮子的(类似火车头),新手勿喷,谢谢赐教啊~~
QQ截图20120625162208.png

5

主题

62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5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6-25 20:36:12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好像有四个轮子的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6-26 09:32:2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2-6-25 20:36
我记得好像有四个轮子的模型。

恩,请高手指点下AMESim里具体位置,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