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94| 3
|
关于导入表格数据的文件格式问题: |
|
我想请教:自己导入数据进去定义子模型时候,对应的好比压力和流量数据定义为 什么格式文件:
ps 建立txt格式文件,对应数据,运行后,节流口流量与压力都为0,仿真过程却没有出现报错提示, 希望有这方面经历的提示一下原因 | |
|
不知道你是那个模型的定义参数文件。不过一定要确保你的文件格式是按AMESim要求的格式,包括间隔符,以及单位制;我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后来发现都是文件定义的时候,写入数据的单位制错了,差了几个数量级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25 22:15:0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