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20|回复: 2

AMESIM matlab 接口设置

[复制链接]

4

主题

28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45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7-12 10:23:22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要把用AMESim仿真的图形加载到matlab中分析,但是在设置的过程中一直出现Requesting amesim_runtime license ...
got the license for amesim_runtime, continuing,所以没办法继续运行,请遇到同样问题的各位同仁一起分析讨论

3

主题

11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1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8-1 16:47:4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有安装的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45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8-1 21:35:37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安装了,还是一直出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