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29|回复: 7

[综合讨论] 液压系统故障求助!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8
发表于 2012-7-14 10:45:35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20120714103913.jpg
这个就是液压系统线路,最近液压站停一段时间不工作就会出现液压无法抽油的现象,拆开泵2端的油路,发现里面无油,泵在空转,我无意中大仙只能把单向阀输出端打开,启动泵抽油,放掉一点油,在接好才能正常工作,但停机一段时间又出现这个问题。请问各位大虾有遇过这样的情况不,求助!!!

2

主题

16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7
积分
17
QQ
发表于 2012-7-14 17:51:59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靠自吸吸油滴,吸油管有漏气的地方,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7-14 22:34:51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把油泵出口的止回阀去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2

回帖

30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543
积分
305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7-15 10:47:1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我有以下几个建议,不知方便否?
1. 能否在原理图上标上相应的数字以表示位置,如你所描述的2处等。
2. 你是否在一些油路上测过压力,或压力有什么样的读数。
盼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8
发表于 2012-7-16 15:25:48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李鹏威 发表于 2012-7-14 17:51
你这个是靠自吸吸油滴,吸油管有漏气的地方,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但我检查没有漏油啊,我后来换了新的液压油就解决了。。我觉得是液压油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8
发表于 2012-7-16 15:32:45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Jacky-Lisa 发表于 2012-7-15 10:47
楼主,您好。
我有以下几个建议,不知方便否?
1. 能否在原理图上标上相应的数字以表示位置,如你所描述的 ...

谢谢Jacky-Lisa的指点,这个图我是粗略的话出来而已。至于出问题的是溢流卸压阀前的油路那一段。。。但现在我发现换了新液压油后问题解决了,我估计是液压油没粘性,导致油泵里无法留住液压有导致液压油流回油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49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7-17 15:47:05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indoorsman 发表于 2012-7-16 15:32
谢谢Jacky-Lisa的指点,这个图我是粗略的话出来而已。至于出问题的是溢流卸压阀前的油路那一段。。。但现 ...

不知道楼主当时的液压油油位是否合适?油位过低导致还是油液使用时间过长,粘度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94

回帖

34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864
积分
340
发表于 2012-7-22 08:49:39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更换液压油就能解决此问题,能给详细解释原因吗?有点不好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