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69| 6
|
[综合讨论] 请教下工程机械车主 |
相关帖子 |
|
|
这个没有最长最长吧,只能是大概估计一下吧,而且不同厂家的产品寿命应该也是不一样的。
点评
现在有空吗 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 谢谢!
| |
|
哦 那大概估计下 分别会多少年呢,就毛估估好了,谢谢啦
| |
|
就是想知道这些品种在国产及一般情况下大概什么时候会出现报废情况,然后一般在几年这样报废的差不多了,就大致简单了解下就OK了~~~
| |
|
不好意思,我现在还没这个资历来解答你这个问题。
| |
|
电机集电环系统位于上导轴承和受油器之间的集电环室内,二者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油雾,集电环室内空间相对比较密闭,油雾对因电刷磨损而产生的碳粉的吸附作用较大,轻易产生油性碳粉污垢
| |
|
那要看你用多久呢 一年2000小时的话 一般的挖机估计能用个几万小时就报废了吧也就是10年左右的样子 或者再短些!~~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7 11:52:3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