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52| 6
|
[综合讨论] 求助:管接头及过渡接头的选取方法!请大神们指导!谢谢! |
|
既然选型用的是伊顿的样本,那就要熟悉样本,熟知每种代号是何种接头,想选用的接头形式伊顿是如何命名的,这在伊顿的过渡接头样本的前几页是有介绍说明的。首先要看液压件的油口的螺纹是何种螺纹,便可定下过渡接头的一端螺纹形式及大小(如果油口是法兰形式,那你直接选法兰吧),另一端是和管接头配合,软管总成一般都是扣压式的,所以管接头要和软管匹配,通过算流速确定内径,通过系统压力选壁厚(软管型号),样本中会告知 选定的软管会与那些管接头扣压,除非有特殊要求,一般选标准系列就可以了,这样管接头定了,过渡接头与管接头配合这一端也定了,选型吧,另外,过渡接头也分为轻系列和重系列(选择时看好工作压力),管接头有直头,45°弯头,90°弯头,根据需要弯头可加工成非标加长型的,其他的,例如保护套什么的,你自己看样本吧!希望对你能有帮助。
| |
|
深有体会啊,简单点给你说吧(事情不简单),根据我看派克的样本,接头主要看密封形式,公制还是英制或者其他的,主要根据选型的液压件定,接头密封的那端装在液压件上,另一端就装管子了,当然你选的接头密封要和管子接头密封一样,管子的通经可以直接在样本上选也可以自己算,管子的扣头形式就要根据个人经验了,压力不同选的也不一样,根据液压件布置选择接头角度。
仔细阅一边样本应该就弄明白了,我开始的时候就把派克的样本看了一边就弄得差不多了 | |
|
| |
|
| |
|
伊顿的管路接头好用吗 好像国内用的不是很多哦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10 17:37:3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