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29|回复: 12

[起重机械] 请教回转问题?

[复制链接]

25

主题

32

回帖

27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4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4-5-18 08:01:1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挖掘机回转用主供油,而履带吊回转却是用闭式回路??这个有什么原因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963

回帖

503

积分

液压硕士

观察员

金钱
8368
积分
503
发表于 2014-5-18 09:10:1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对工程机械不在行,有可能是挖掘机比履带吊回转动作频繁得多吧,如果这样应是基于散热功率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4-5-18 11:43:0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履带吊的回转机构有用开式的也有用闭式的,但是大吨位的履带吊用闭式的比较多一些,甚至大吨位履带吊卷扬也有用闭式的。挖掘机基本都是开式系统,只有大吨位的挖掘机的回转有用闭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4-5-18 22:34:59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是为工艺服务,不同的工程机械有不同的工作特点:
1. 挖掘机的移动要求直线,以防在山崖工作时翻下山去,所以行走部份最多是用双泵的;
2. 履带吊最重要是吊重功能,若在吊不同重量时,回转速度不同,则驾驶员很难平稳地控制吊机,所以很多履带吊都使用独立液压泵作回转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31

回帖

50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686
积分
502
QQ
发表于 2014-5-19 09:22:2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成本的问题。挖掘机没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2

回帖

27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4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4-5-20 15:39:35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4-5-18 22:34
液压是为工艺服务,不同的工程机械有不同的工作特点:
1. 挖掘机的移动要求直线,以防在山崖工作时反翻下 ...

您好!如果履带吊回转用主泵负载敏感控制,会不会好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就是用LUDV的多路阀,只能保证流量是按阀门开口度的比例分配,不能保证每次都相同。只要想像一下上百吨重量的东西移动时时快时慢,谁受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0 19: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4-5-20 19:31:42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刀锋上的刺客 发表于 2014-5-20 15:39
您好!如果履带吊回转用主泵负载敏感控制,会不会好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就是用LUDV的多路阀,只能保证流量是按阀门开口度的比例分配,不能保证每次都相同。只要想像一下上百吨重量的东西移动时时快时慢,谁受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2

回帖

27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4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4-5-20 22:46:2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4-5-20 19:31
就是用LUDV的多路阀,只能保证流量是按阀门开口度的比例分配,不能保证每次都相同。只要想像一下上百吨重 ...

好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7

回帖

6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89
积分
62

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4-5-21 15:40:50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吊装设备的回转性能要求高于挖掘机,一般大设备都采用单独控制回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4

回帖

24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5024
积分
241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4-6-25 02:02:54 |刚果(布)|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吨位起重机的回转也是采用闭式回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