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153| 17
|
先导式比例溢流阀建模 |
|
| |
|
主阀的流量压力曲线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1-30 18:24 喔喔, 谢谢您的指点主阀的压力曲线plot出来也就是恒压源设定的值,它貌似不随电流大小而变化,而锥阀另一端又是接邮箱T,所以就... | |
霍森 发表于 2015-1-30 20:36 你的恒流源的话,在坐标系中只能体现一个坐标点,而不是一条曲线,也就是你的流量参数应该使用表文件,基于时域的流量曲线,一维表的形式!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
准确的说这条曲线应该是主阀流量为横坐标,先导阀压力为纵坐标吧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1-30 21:09 前辈,这几天我一直在琢磨,也一直想给你回帖求帮忙,但是自己有些没搞清楚,一时也不知道怎么问了... 主阀在先导阀没打开前,主阀左右压力应该是一样的,但是,仿真结果后,主阀弹簧腔压力和先导锥阀一样的,而且变化一样...一下是我调整恒流源(为线性10S内0~200L/min)的压力-电流曲线感觉有点相似,压力-流量曲线不对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1-30 21:07 我琢磨下,简单回顾我的思路,请高手不吝赐教啊 ![]() ![]() | |
霍森 发表于 2015-2-1 16:22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问题,求帮助呀! | |
飞超人 发表于 2016-11-5 16:01 可以去看一本书,里面讲的很详细《液压系统AMESim计算机仿真指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30 15:27:1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谢谢您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