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018| 29
|
[挖掘机] 挖机产能过剩 |
|
现在虽然全国在搞建设,可是全国是个像样点的工程机械厂就要上马挖机项目,而且产量很大,不用问技术几乎全是国外的,照这样下去会不会产生当年一窝蜂生产彩电的状况,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受制于国外液压件供应量,主机厂总量不会有太大的产量,帝国主义也没有这样的好心支持国产挖掘机的发展。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大家为争取液压件,丢失民族气节。
国内液压人团结起来,突破液压件瓶颈才是硬道理 | |
|
目前国内的很多元件厂家也是加大力度在赶超,不知道具体在研发这块能给多少钱过去
| |
|
家电、汽车、工程机械只能说注定要走一条相同的路
| |
|
液压元件是我们国家的软肋啊,希望通过一代人的努力能追上别人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2-30 11:10: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12-30 21:5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