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uyeyazj

[挖掘机] 挖机产能过剩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270

回帖

74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43
积分
740
QQ
发表于 2011-6-15 15:09:3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据我了解,挖掘机销量已经走下坡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6

回帖

10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35
积分
102
发表于 2012-2-4 19:40:3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赶超!?谈何容易!国内的材料,热处理工艺,加工,焊接,装配,技术……你要是从事这些行业就会知道,落后太多了,不是一个层次!说白了,中国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装配小作坊!
本人见解,不足的大家喷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
积分
7
发表于 2012-7-19 22:45:39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工程机械过火而是国家宏观经济的问题,我们国家还不是很发达,要发展的基础设施和建设还很多所以工程机械还不会过火,只是目前铁路和房地产死了工程机械也就跟着焉了!个人认为工程机械还有至少5年的发展机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
积分
5
发表于 2012-7-19 23:06:01 |湖南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主机厂就做壳,核心都是别人的。到川崎去过,他们可笑疯了。别人只做系统,赚最大头的利润。1200人的厂,年产值100多亿。生产的现代化中国望尘莫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2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9
积分
50
发表于 2012-7-20 08:12:2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内已经是一窝蜂的投入挖机核心部件主泵、多路阀等的研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4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68
积分
91
发表于 2012-7-21 20:48:5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说的非常对,厂子要生产多少台,完全是人家供应商给你多少台发动机,给你多少液压件来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2-7-21 22:10:3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快2年了
2年后的今天,应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7-21 22:13:4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刘震 发表于 2011-6-15 15:09
说实话,据我了解,挖掘机销量已经走下坡路了

是的,不仅是挖机,装载机等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1

回帖

2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440
积分
245
发表于 2012-7-29 22:59:45 |重庆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ndunheian 发表于 2011-1-19 16:42
目前国内的很多元件厂家也是加大力度在赶超,不知道具体在研发这块能给多少钱过去

钱?你觉得是钱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7-30 22:15:1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几年估计挖机,装载机这些都这样了。会淘汰一批没实力的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