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63| 10
|
关于AMESim液压仿真的问题,请高手指点! |
|
好像没描述清楚,如果能够把系统图片贴上来,那会好点
| |
|
真的吗,泵的排量你要是定好了,应该不会变的吧,以前没有注意过。跟油被压缩,管的膨胀等有关呀。
| |
|
BELIVE OURSELVES
|
|
|
泵的排量设置好了,是不会变的。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判断泵的排量在复杂系统中变小了,是你根据与你自己的计算结果相比那,还是在AME中那里看到的,这个你能描述一下吗?我觉得你说的排量变小你与管径和油的压缩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只要在转速和排量一定的情况下,你的流量是不会变的,只是管径和流速这两着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了。除非你考虑了很大的泄漏量,这点我还没试过。
| |
|
版主说得有道理
| |
|
| |
|
你说的不够清楚 但是你是不是用的变量泵呢?
| |
|
学习了,挺好的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2-21 15:01:2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