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61|回复: 10

关于AMESim液压仿真的问题,请高手指点!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回帖

3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
积分
32
发表于 2009-12-21 15:01:2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学习AMESim,我建了一个并不是很复杂的系统(其中含有电磁换向阀),运行后发现设置的的排量发生了变化,变小了不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如果把系统简化到最简单:泵——执行元件,泵的排量又没有变化。请高手指点指点,帮帮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0

主题

4

回帖

3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
积分
32
发表于 2009-12-21 15:02:4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盼望大家能够讨论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8

回帖

14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Nacon

金钱
20711
积分
149
发表于 2009-12-22 20:12:51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描述清楚,如果能够把系统图片贴上来,那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9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734
积分
180
QQ
发表于 2010-1-20 16:14:1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泵的排量你要是定好了,应该不会变的吧,以前没有注意过。跟油被压缩,管的膨胀等有关呀。
BELIVE OURSELV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0-1-21 21:27:4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泵的排量设置好了,是不会变的。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判断泵的排量在复杂系统中变小了,是你根据与你自己的计算结果相比那,还是在AME中那里看到的,这个你能描述一下吗?我觉得你说的排量变小你与管径和油的压缩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只要在转速和排量一定的情况下,你的流量是不会变的,只是管径和流速这两着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了。除非你考虑了很大的泄漏量,这点我还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8

回帖

14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Nacon

金钱
20711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0-1-22 12:37:47 |华南理工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说得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0-1-22 22:29:45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2# 潜力


也不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0
积分
5
发表于 2010-3-9 22:50:59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写楼主能描述清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
积分
4
发表于 2010-3-13 16:15:5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不够清楚 但是你是不是用的变量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6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557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0-3-23 22:34:0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挺好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