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08| 13
|
初学,一个系统建立遇到问题,求好心人帮助,谢谢 |
|
错误 模型图 | |
|
| |
|
你的这个系统根本就动不了,你的电磁阀是三维四通阀,而且初始位置却放在中位,泵出油口无溢流阀,只要工作,马上管子爆裂,主泵损坏,,建议换成两位四通阀,但是两侧都有电磁控制,另外一定要加溢流阀,系统不需要保护啊!
| |
|
别听2、3楼的话,我想知道你这个模型的名字中是不是有下划线?英文说明中的一些东西看不明白,最好说详细点
| |
|
不好意思说错了,呵呵...昨天晚上在师妹的电脑上做仿真发现她的电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我没注意她是什么系统,如果是win7的话可能是系统原因,如果不是win7是xp的话应该是没有安装完全,现在我没有她电脑的密码暂时还不能确定。
| |
|
驴头不对马嘴,你看他这个系统能运行吗?要是能运行你找我。干了5年的液压不信还说的不对了
| |
|
别不懂装懂,尤其是学校的学生,生产实际和学校严重脱钩
| |
|
回复 leo 的帖子
这个确实能运行,只是后半部分用一个质量块代替,老师先让我练习调节前半部分的,这个给的目标是在阶跃信号发生时,液压泵活塞产生一个位移,例如设置阶跃信号3个单位,活塞快速稳定的移动了三个单位。大概这个意思,解释不是很准确。至于那个错误确实是软件问题,可能我杀毒软件或者删除垃圾文件的时候误删了什么吧,重装了就好了。谢谢啊!我只是刚开始学习。很多地方不懂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3-16 22:40: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