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50| 11
|
[综合讨论] 行走液压提问,望高手赐教 |
|
| |
|
隔断油路是不能严格来当作马达制动的,齿轮马达能有:1250Nm的驱动力吗?是否加过减速机?马达会吸空面造成损坏的。
| |
|
减速机在考虑范围内,这里只是把方案简化。对制动这块要求不严格,能够在0.1m到0.2m的距离范围内实现制动就可达到要求。行走速度很低,大概在0.2m/min左右。想知道,在这种情况下用于实现制动的方案是否可行,压力冲击这块硬性会有多大。
| |
|
如果是电磁换向球阀制动迅速,滑阀换向阀存在内泄。冲击大管路震动大。
| |
|
马达减速机选带刹车的,让马达吸回油通畅,这样会好一点吧
| |
|
不能短时间迅速制动,马达会吸空,会造成马达损坏。换向阀切换在左边时,应在回路给马达补油。
| |
|
推荐使用摆线马达,低速大扭矩,成本低,性能好,其他问题私聊
| |
|
你再用一个手动溢流阀来控制马达的停止和工作不就好了,还能起到调速的作用呢。
| |
|
明天放假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4-23 13:57: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