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力

[综合讨论] 行走液压提问,望高手赐教

[复制链接]

0

主题

9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7
发表于 2016-5-8 14:25:1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阀复位后,马达可以立即停止,但是在液压和机械的双重冲击下,马达很容易损坏,加装一个平衡阀和补油阀比较好,操控也柔和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2
发表于 2016-5-17 08:13:21 |广东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个流量控制阀会不会好一些呢?在换向阀切换时流量如果得到控制,造成的冲击会不会相对就少一些呢?本人新手,请楼主多多指教!如有误言,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