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67| 10
|
AMESim中怎么搭建多作用内曲线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模型? |
|
在demo 喷油器系统的模型里面有一个三柱塞的径向高压柱塞泵 你可以参考一下 在喷油系统的模型中
| |
yiliya 发表于 2016-7-3 20:53 我看到了你说的那个泵模型,但是还是不懂怎么建立马达的模型。我现在建立出了一个只是AMESim单独仿真的模型,可以运行,但是跟ADAMS联合就不行了。我联合仿真的思想是adams给AMESim马达的转角以及柱塞的位移,AMESim给adams柱塞底部的液压力。大哥有时间可以帮我想想,建个模型吗? | |
水宝兵兵 发表于 2016-7-8 16:32 楼主,我现在也需要建立径向柱塞马达,能否想你请教一下 | |
Mercy 发表于 2016-7-11 20:28 我找到一些资料都是关于径向柱塞泵的模型,马达的模型没有,不好搞。我们可以交流啊,我现在根据泵的初步建立了一个模型,但是结果不理想 | |
|
楼主,还在做吗?不知道马达模型搭出来没?我现在也在做,想请教一下楼主
| |
匿名
发表于 2022-7-28 12:08:12
楼主还在做吗,想请教一下
| |
qzuser 发表于 2022-7-28 12:08 兄弟解决了吗,有偿求模型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6-23 16:46:5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6-24 17:55:22
悔悟卡
匿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