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65|回复: 10

AMESim中怎么搭建多作用内曲线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模型?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
积分
26
发表于 2016-6-23 16:46:5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下,AMESim中怎么用HCD搭建多作用内曲线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模型,现在有资料关于轴向柱塞的模型建立如下图,第一个图为整体的,第二个图为单个柱塞的模型,我想要的径向柱塞马达的模型,求各位大神指导!

AMESim中怎么搭建多作用内曲线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模型?

AMESim中怎么搭建多作用内曲线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模型?

AMESim中怎么搭建多作用内曲线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模型?

AMESim中怎么搭建多作用内曲线径向柱塞液压马达的模型?

24

主题

389

回帖

328

积分

版主

金钱
3290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6-6-24 17:55:2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demo里面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
积分
26
发表于 2016-6-30 22:01:03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了?能截个图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89

回帖

328

积分

版主

金钱
3290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6-7-3 20:53:4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在demo 喷油器系统的模型里面有一个三柱塞的径向高压柱塞泵 你可以参考一下 在喷油系统的模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
积分
26
发表于 2016-7-8 16:32:3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yiliya 发表于 2016-7-3 20:53
在demo 喷油器系统的模型里面有一个三柱塞的径向高压柱塞泵 你可以参考一下 在喷油系统的模型中

我看到了你说的那个泵模型,但是还是不懂怎么建立马达的模型。我现在建立出了一个只是AMESim单独仿真的模型,可以运行,但是跟ADAMS联合就不行了。我联合仿真的思想是adams给AMESim马达的转角以及柱塞的位移,AMESim给adams柱塞底部的液压力。大哥有时间可以帮我想想,建个模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6-7-11 20:28:3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水宝兵兵 发表于 2016-7-8 16:32
我看到了你说的那个泵模型,但是还是不懂怎么建立马达的模型。我现在建立出了一个只是AMESim单独仿真的模 ...

楼主,我现在也需要建立径向柱塞马达,能否想你请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
积分
26
发表于 2016-8-15 09:58:3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Mercy 发表于 2016-7-11 20:28
楼主,我现在也需要建立径向柱塞马达,能否想你请教一下

我找到一些资料都是关于径向柱塞泵的模型,马达的模型没有,不好搞。我们可以交流啊,我现在根据泵的初步建立了一个模型,但是结果不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4
发表于 2021-1-6 22:12:14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在做吗?不知道马达模型搭出来没?我现在也在做,想请教一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2-7-28 12:08:12
楼主还在做吗,想请教一下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1
发表于 2023-5-16 14:58:0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qzuser 发表于 2022-7-28 12:08
楼主还在做吗,想请教一下

兄弟解决了吗,有偿求模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