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12| 16
|
[综合讨论] 关于齿轮泵的旋向问题 |
|
因为油口不一样,应该是分旋向的。
| |
|
齿轮泵吸油和排油油口不一致,一般发动机都是右旋的,顺时针的,直连就选右旋的。一定要注意转速和压力。
| |
|
齿轮泵进油口不能承受高压,所以有转向之分。
| |
|
必须考虑旋转方向问题啊
| |
|
有啊,一般泵的样本上都有,型号上一般都会体现的
| |
|
泵座方向位置及油口方向未确定,不一定。齿轮泵工作原理搞清楚了,旋向就不是个问题。旋向这种简单的东西还要靠死记吗?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6-9-22 14:46 It is great .... | |
|
个人认为:一般三相380V电机从风叶看是顺时针旋转的,齿轮泵从轴端看也必须是顺时针旋转的,两者必须旋向一致。再者,三相380V电机线接反了,逆时针旋转不会出油
| |
|
加强专业理论学习,一天一天积累知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9-21 21:04:1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