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305| 12
|
[混凝土机械] 力士乐A4VG泵中的压力切断到底是什么意思? |
|
假设压力切断是指压力一达到调定值350bar,补油泵的控制压力为零,主泵的排量为零,那么此时主泵的压力是不是就不上升,最高也就是压力切断阀的压力值350bar。这样理解的话就相当于一个溢流阀了,工作压力一达到350bar,多余的液压油溢流。 建模仿真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如下的溢流阀? 图中溢流阀就设置为350bar. | |
|
不是。压力切断是把给油泵变量的先导压力变为0,从而让油泵的排量变为几乎是0,原理和恒压变量泵当工作压力到达设定压力时变尚0排量相同。用定量泵表达不了。
| |
|
压力切断是为了节能而设计的
当压力达到设定值时 排量将为最小,避免溢流带来的能量损失 和产生热量。。。。。 | |
|
谢谢,现在大致明白了
| |
|
恒压控制阀是不是和压力切断阀原理一样的!
| |
|
5楼的同志,功能相同,原理不同。闭式回路用的油泵,没先导压力时,油泵为0排量;开式回路用的油泵在先导压力为0时,油泵为全排量输出。
| |
|
压力切断是把给油泵变量的先导压力变为0,从而让油泵的排量变为几乎是0,原理和恒压变量泵当工作压力到达设定压力时变尚0排量相同。用定量泵表达不了。
二楼正解啊。。。 | |
|
有一点不对,这个压力切断阀是由梭阀和减压阀组成的,从梭阀过来的油怎么才能到达上面的比例电磁阀呢?可减压阀中液压油的方向明明是朝下啊?难道这个箭头的方向只是表示一个通道么?
| |
|
想问一下,压力切断阀的压力和主回路中的高压溢流阀的设定压力有关系吗?具体谁应该大一些?
| |
|
切断阀的压力比主回路中的高压溢流阀的设定压底30bar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0 10:56:2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7-20 14:35: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