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00|回复: 12

[混凝土机械] 力士乐A4VG泵中的压力切断到底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7

回帖

-189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198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7-20 10:56:2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20110720102552.jpg 看了好多大家分析的压力切断阀,可小弟刚学液压对压力切断还是不太懂,求助!
假设压力切断是指压力一达到调定值350bar,补油的控制压力为零,主泵的排量为零,那么此时主泵的压力是不是就不上升,最高也就是压力切断阀的压力值350bar。这样理解的话就相当于一个溢流阀了,工作压力一达到350bar,多余的液压油溢流。
建模仿真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如下的溢流阀? 图中溢流阀就设置为350bar.
2.jpg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7-20 14:35:31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压力切断是把给油泵变量的先导压力变为0,从而让油泵的排量变为几乎是0,原理和恒压变量泵当工作压力到达设定压力时变尚0排量相同。用定量泵表达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94

回帖

22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209
积分
224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7-20 21:28:4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切断是为了节能而设计的   
当压力达到设定值时 排量将为最小,避免溢流带来的能量损失 和产生热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

回帖

-189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198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7-21 10:42:4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现在大致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8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3
积分
91
发表于 2011-7-21 11:06:2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恒压控制阀是不是和压力切断阀原理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7-22 22:45:38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5楼的同志,功能相同,原理不同。闭式回路用的油泵,没先导压力时,油泵为0排量;开式回路用的油泵在先导压力为0时,油泵为全排量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7
QQ
发表于 2013-6-4 14:10:3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切断是把给油泵变量的先导压力变为0,从而让油泵的排量变为几乎是0,原理和恒压变量泵当工作压力到达设定压力时变尚0排量相同。用定量泵表达不了。
二楼正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30
发表于 2014-7-1 13:31:38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不对,这个压力切断阀是由梭阀和减压阀组成的,从梭阀过来的油怎么才能到达上面的比例电磁阀呢?可减压阀中液压油的方向明明是朝下啊?难道这个箭头的方向只是表示一个通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7
积分
24
发表于 2017-12-22 10:45:55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压力切断阀的压力和主回路中的高压溢流阀的设定压力有关系吗?具体谁应该大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3

回帖

6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4
积分
66
发表于 2019-7-12 10:55:0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切断阀的压力比主回路中的高压溢流阀的设定压底30b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