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12| 15
|
[装载机] 大家来分析一下这个回路怎么工作的 |

|
| |
|
补充:当行走动作的时候挺好理解的,那么行走不动作的时候,油路怎么分配呢?求大伙来解答
| |
|
行走不动作时候,如果前阀芯也不动作,那么PP会通过节流孔2和PA还有前阀芯到油箱?那么前阀芯动作的时候呢?
| |
|
本帖最后由 bj-123 于 2011-7-27 16:21 编辑
这是单独画出的挖机阀内部控制油路。具体说是Kayaba的KVMG270。 1.均不动作:PT、PA无压力输出,TS不切换。PP到节流1,2之间有压力40bar。 2.直行或转向:PT输出压力信号。 3.前阀运动:PA输出压力信号,解除回转锁定 4.直行+前阀运动:PA输出压力信号,解除回转锁定,TS阀切换 详见下图,PP,PA,PT等标注都和你的一样,红,粉是两个主泵输入,黄是控制油输入。 如果是kawasaki的KMX15阀则略有不同(有两个控制压力输入口)。 | |
|
并且什么执行机构都没有,液压是对工矿来说的,没有工矿看也是白看
点评
工矿??还是工况??
| |
|
| |
|
简单的说,当TR(L)(左行走)和TR(R)(右行走)与前阀芯(其他工作机构)之一共同换向时,会在TS阀(直线行走阀)先导处建立起压力,推动TS阀换向,实现泵流量的重新分配,这时,回转马达制动解除。两个压力开关检测压力是否达到其调定值,以实现怠速或解除怠速功能。
| |
|
再次感谢belinsky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7 14:44:1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