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702| 91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系统原理讨论 |
|
图点一下就看的很清楚
| |
|
1阀是单向截止阀么
| |
|
我来告诉你 3为堵头 表示从负载过来的压力油不能反馈到2阀的弹簧腔
2阀的作用为空载卸荷用,2阀的压力应当很小,当整个系统无动作时,泵的出口压力可以经过2阀卸荷,这样系统的发热就会很小。当系统有动作时,LS的压力就会通过阻尼孔反馈到2阀的弹簧腔,使泵口的压力总比负载的压力高出一定压力 点评
想请教一下 :
就是你说2阀作为空载卸荷,但阀2怎么打开的呢?我感觉 阀2也不会形成压降 因此在空载的时候根本打不开
评分 | |
点评
想跟你们******下 我才刚刚接触这行
feelingnow86同志:请先告诉我2号阀的压力从那里卸?不要把印象当现实,那里有道理?况且变量泵是不需要小排量也能提供足够的先导压力(安全阀设定为350Bar),及足够快的响应(以A10VO为例,0-100%排量只需50mS)。
我认为6楼说的有道理。
2为低压卸荷用的。
油源应该为一个有最小排量的变量泵,当阀芯处于中位时,油源为换向阀提供一个先导压力,压力过高通过2溢流。
评分 | |
|
1阀没见过 不过我估计应该是单向的定差或者定值减压阀吧
我估计6楼的应该知道 ![]() | |
|
那个比例阀也很有意思
一边是比例电磁铁,一边是手动的。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什么呢? 而且在这个阀的控制油路加了一个溢流阀,这个溢流阀会不会与手动控制有关呢? | |
|
1应该是与进口压力和弹簧力有关。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14 18:43:1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9-14 22:3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