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495| 17
|
[综合讨论] 行走跑偏 |
|
各位大 师,轮边驱动的行走机械直行时出现跑偏,我问别人,有人说对于低速的一般跑牌内的不那么严重,通过方向盘可以修正,那么液压原理上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让跑偏了,比如说当发现某侧跑偏时给它补充些流量什么的
| |
|
这个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最好把图传上来看看。
| |
|
跑偏原因很多,那要看你的系统是什么样的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 |
|
一般情况下,直接调节改跑偏测的驱动马达流量,(斜盘大小)简单直接
| |
|
你说的跑偏是类似挖掘机的那种双液压马达驱动的行走机构跑偏吗?我只知道在中大型的挖掘机是通过集成在多路阀内部的一个选择法叫做直线行走阀来实现的,大概原理好像是把两个液压马达的供油管路联通到一起相同的进油口压力自然就直线行走了,等转向时就又通过选择法吧他们分开。。。。
| |
|
我感觉要看系统,如果是电控的,是不是ECU的策略问题????
| |
|
| |
|
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 于 2011-10-20 22:47 编辑
我有一个现代挖掘机的教材,第103页是你想要的,估计很简单就看明白了!不过上传不了呀!文件大小有限制。。。 | |
|
行走阀控制跑偏,工程车中一般安装,如挖掘机,装载机
| |
|
调主泵功率,前泵管右行走,后泵管左行走,把慢的调整大些就行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16 19:18:5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