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35| 10
|
AMEsim 和ADAMS联合仿真求教???急 |
|
先从adams中输出inf文件
| |
|
| |
|
| |
|
我用AMESim7.0版分别和ADAMS 07版,10版做同一个仿真,仿真结果大不一样,采用ADAMS07版仿真结果与参考书的例子结果一致。后来我有用AMESim10.0和ADAMS10.0联合仿真此例,结果还是跟书上不一致。故我怀疑与版本有关
| |
|
| |
|
| |
|
| |
mzhYY 发表于 2012-7-30 15:13 有道理,联合仿真的确受软件版本的影响,我同学用的AMESIM7.0与adams2005的,能顺利仿真 我现在用的AMESIM R 10与adams2007,接口也走通了,土豆上的简单的例子也没问题(该例子没有阀)。 但是当我做李剑峰的《机电系统联合仿真与集成优化案例解析》上的例子,能运行,但是结果不对,三角块几乎不转动,不知道问题 出在哪里??求指导你之前做这个例子时三位四通阀是怎么设置参数的?谢谢啦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24 19:33:0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