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37| 12
|
请教下AMESim模型下压力数据出错问题 |
|
随便弄了个最简单的方向阀控制回路,突然发现把O型阀换成P型阀之后,阀的各端口压力数据就显示 read error bar了,想不出来为啥。基本参数也都没问题,P阀我也是照着O阀一样通过一分段函数设置一正一负未设置中间位置。麻烦高人指点下。谢谢。
| |
|
是不是use old values了?
| |
|
| |
|
把AMESim关了,再重开,重运行程序..
一般都可以解决 | |
|
你好,亮亮大哥,我是一个AMEsim的初学者,想问下你最近有空么?在网上看了你的帖子之后,我觉得你的模型对我又很大的启蒙作用,能不能发我几个最基本的AMEsim的模型让我学习下。小弟万分感激。
| |
|
| |
|
| |
|
| |
|
我刚试过,没有你说的情况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7 19:15: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