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亮灬亮

请教下AMESim模型下压力数据出错问题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2-10 15:31:15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心高气爽 发表于 2011-12-10 14:25
我刚试过,没有你说的情况

是不是阀的各端口压力数据显示都正常?难道真的是版本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3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4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1-12-11 10:40:0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1-12-10 15:29
我看的这本是韩文版的 不过原版也是英文的 是翻译过来的,所以英文出版社我不是很清楚,不过你不定非要这 ...

韩文  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9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9
积分
57
发表于 2011-12-11 21:04:1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不知到原因,现在也没有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