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10|回复: 13

利用AMESim建模马达性能试验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2-26 19:49:47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最近苦闷于用AMESim仿真马达性能试验,想请教下各位,马达出来的扭矩怎么解决?
如果是用mechanical库中的rotary load元件的话里面的转动惯量(moment of inertia)按理说是扭矩是没关系的,
那如何用这个元件能表示出负荷的大小呢?(我的想法是这个元件如果有扭矩参数的话设置起来就比较方便)
二:附上一张实际马达性能试验的图,那参照这个图用AMESim建模的话其他都好解决,这个中间的torque meter(试验中是个扭矩感应器torque sensor)是用什么元件?
三:参照这个图的话,负载马达的转向是不是应该和测试马达的转向相反才能起到作用?图中是同一方向,按理解应该是负载马达相当于手牢牢抓紧,然后测试马达是试图把这个手转动起来,这样达到测试的作用。 下面附上图。有哪位AMESim能人麻烦帮忙解决下建模问题。非常非常感谢。静等各位佳音。 IMG_0339.JPG

37

主题

418

回帖

374

积分

液压学士

液压工程师

金钱
4937
积分
374
QQ
发表于 2011-12-28 12:26:4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亮亮   能给我发个AMESIM的安装软件吗   我很想学  可是在电驴上下的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2-28 12:38:01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许雷 发表于 2011-12-28 12:26
亮亮   能给我发个AMESIM的安装软件吗   我很想学  可是在电驴上下的太慢了

我是实验室买的盘装的~没安装软件,你再找找其他办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18

回帖

374

积分

液压学士

液压工程师

金钱
4937
积分
374
QQ
发表于 2011-12-28 12:41:3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打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3

回帖

7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10
积分
78
发表于 2012-2-13 15:41:0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您的问题是否解决,我最近也在用amesim仿真马达性能,但是连接马达的时候无法实现量纲的一致,请问如何能把转角信号转化成扭矩信号呢?多谢,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3

回帖

7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10
积分
78
发表于 2012-2-13 19:06:26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现在也正在做马达性能测试系统的仿真,请问能否给我发个马达的建模呢?我建的总是不理想!谢谢,邮箱:ning6978569@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8
积分
16
QQ
发表于 2012-2-29 22:17:17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太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0

回帖

27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89
积分
271

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2-2-29 22:59:1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相互交流,我最近也要搭建旋挖钻机回转amesim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3-1 08:32:00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csu_xiaohua 发表于 2012-2-29 22:59
可以相互交流,我最近也要搭建旋挖钻机回转amesim模型

嗯 你有做到马达模型么?做过的话能交流下不。那个demo里面里面好像有个完整的挖机ame模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0

回帖

27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89
积分
271

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2-3-1 23:44:1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论文打算做,现在还在数学建模

amesim肯定会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