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10| 13
|
利用AMESim建模马达性能试验 |
|
一:最近苦闷于用AMESim仿真马达性能试验,想请教下各位,马达出来的扭矩怎么解决?
如果是用mechanical库中的rotary load元件的话里面的转动惯量(moment of inertia)按理说是扭矩是没关系的, 那如何用这个元件能表示出负荷的大小呢?(我的想法是这个元件如果有扭矩参数的话设置起来就比较方便) 二:附上一张实际马达性能试验的图,那参照这个图用AMESim建模的话其他都好解决,这个中间的torque meter(试验中是个扭矩感应器torque sensor)是用什么元件? 三:参照这个图的话,负载马达的转向是不是应该和测试马达的转向相反才能起到作用?图中是同一方向,按理解应该是负载马达相当于手牢牢抓紧,然后测试马达是试图把这个手转动起来,这样达到测试的作用。 下面附上图。有哪位AMESim能人麻烦帮忙解决下建模问题。非常非常感谢。静等各位佳音。 | |
|
亮亮 能给我发个AMESIM的安装软件吗 我很想学 可是在电驴上下的太慢了
| |
|
| |
|
请问一下您的问题是否解决,我最近也在用amesim仿真马达性能,但是连接马达的时候无法实现量纲的一致,请问如何能把转角信号转化成扭矩信号呢?多谢,不胜感激!
| |
|
你好,我现在也正在做马达性能测试系统的仿真,请问能否给我发个马达的建模呢?我建的总是不理想!谢谢,邮箱:ning6978569@163.com
| |
|
可以相互交流,我最近也要搭建旋挖钻机回转amesim模型
| |
|
| |
|
论文打算做,现在还在数学建模
amesim肯定会建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26 19:49: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