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63| 12
|
请问有没有用AMESim做过液压系统温度仿真的? |
相关帖子 |
|
|
难道都没有做过这方面的研究?
| |
|
| |
|
我现在也在做一个算例,但是没有参数,段飞蛟、何兆民的,正在困惑呢!
| |
|
| |
|
| |
|
温度仿真就是应用能量守衡
管路上的流阻产生压降 压降的能量就转换为油温升 油箱一般不生热吧,它主要是和外部的热交换 | |
|
| |
|
8163| 12
|
请问有没有用AMESim做过液压系统温度仿真的? |
相关帖子 |
|
|
难道都没有做过这方面的研究?
| |
|
| |
|
我现在也在做一个算例,但是没有参数,段飞蛟、何兆民的,正在困惑呢!
| |
|
| |
|
| |
|
温度仿真就是应用能量守衡
管路上的流阻产生压降 压降的能量就转换为油温升 油箱一般不生热吧,它主要是和外部的热交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