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968| 56
|
[综合讨论] 探讨:静压支承多路阀能否成为方向 |
|
你了解多路阀吗?你这个静压支承通过什么实现?
| |
|
你好,静压支承油源可以取自阀内,也可以外供。
| |
|
本帖最后由 youngpan 于 2012-1-4 08:23 编辑
能具体说下怎么取吗? | |
|
是否是阀体内的油液独立于工作油液?怎么实现?阀体的复杂度增加不少,对国内的铸造是否又是一个考验?
| |
|
| |
|
很感兴趣,但是不太了解.
| |
|
各位好:
非常感谢回帖,欢迎探讨,一定会出真理。 静压轴承原理的应用。 | |
|
山寨朋友你好:
阀体的复杂度基本不增加,静压支承油道要机加工出来,与阀孔同轴。 | |
|
现在静液压支承只在伺服油缸上使用,但也慢慢给低磨擦油缸取代。静液压支承太耗能了,做出来也没人要。只为论文做研究也可以,反正是纸上文章。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3 23:27:0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1-3 23:34:42





发表于 2012-1-4 1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