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81| 12
|
[综合讨论] 起重机PK挖掘机PK旋挖钻 |
|
大家各抒意见。谈谈这几个东西的液压系统,那个更难做,集思广益
| |
|
单单从液压角度来比较的话,难度系数从高到低依次为:挖机、旋挖、起重机
理由:挖机需要完成复杂的复合动作,例如铲斗、小臂、大臂、回转甚至行走会在同一瞬间一起动作,要保证各个动作直接相互协调,控制难道可想而知; 旋挖简单的多了,工作模式下只需要动力头、卷扬配合即可 起重机液压可忽略,几节调臂伸缩同步靠钢丝绳滑轮完成的。 | |
|
| |
|
如果三种系统做到极致的话,都很难。从工况来看,旋挖钻和起重机类似,都是负负载比较大,安全性要求较高。挖掘机复合动作和作业效率要求较高。
目前起重机液压系统是国产化比例最高的。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挖机绝对最复杂的,动作协调难度高。
| |
|
挖掘机应该是最复杂的,旋挖钻机的系统也是比较复杂的,目前国内的旋挖钻机基本都是用的卡特彼勒的挖掘机地盘有的厂家用的自制地盘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4 16:44:1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3-14 13: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