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38| 15
|
请教AMESim建模马达--- |
|
补充一下,问题可能出在反馈函数上,如果是泵的话右边接电机负载产生转速可以反馈到左边控制节流开口,但换成马达的话是直接左边供油 右边起始无反应。 简单形象的大概这样理解了,恳请各位帮忙看下什么问题。
| |
|
支持一个.几年前,我也有过这种经历
| |
|
求大侠指点阿 有没做过模型的麻烦帮看看 诚心请教!
| |
|
没人阿 ame版面无爱阿{:8_253:}
| |
|
再来顶一个,希望各位大侠慷慨相助。
| |
|
翻来覆去做这个模型 始终不行阿 求大侠解救阿!
| |
|
如果多个活塞的模型的话,那个活塞的初始位移函数输入之后结果就不行,为啥呢? 单个活塞的话是活塞在哪个位置都没影响 所以没设置初始值。求大侠指教阿。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20 16:15:1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2-20 16:25: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