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38|回复: 15

请教AMESim建模马达---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2-20 16:15:19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现论坛里仿真类版块讨论的真少阿,希望各位关注讨论下。 用AMESim软件的应该都知道DEMO里有个轴向柱塞的模型,单个活塞的模型,根据这个模型简单的俩边互换下想建成对应的马达模型,模型如下。 不过结果却不行,无流量产生。请教做过马达模型的给点经验建议。    这泵模型里面的活塞位置是根据斜盘角度和barrel angle计算得出的,然后反馈到进出油口控制节流阀的关闭。 x.png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2-20 16:20:19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问题可能出在反馈函数上,如果是泵的话右边接电机负载产生转速可以反馈到左边控制节流开口,但换成马达的话是直接左边供油 右边起始无反应。 简单形象的大概这样理解了,恳请各位帮忙看下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2-2-20 16:25:19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几年前,我也有过这种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2-21 12:46:14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求高手光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2-23 13:52:53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侠指点阿 有没做过模型的麻烦帮看看 诚心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2-24 17:10:22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阿 ame版面无爱阿{:8_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2-27 18:34:37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顶一个,希望各位大侠慷慨相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7

回帖

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2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2-2-27 19:50:4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啊..坐等大侠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3-2 09:22:41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翻来覆去做这个模型 始终不行阿 求大侠解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3-8 09:37:41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多个活塞的模型的话,那个活塞的初始位移函数输入之后结果就不行,为啥呢? 单个活塞的话是活塞在哪个位置都没影响 所以没设置初始值。求大侠指教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