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教AMESim建模马达--- |
|
你好,我也是做马达仿真的,麻烦你加下我QQ:1455523585,或者441306360,我们共同讨论,我也建了个模型,大家讨论下啊!谢谢!
| |
|
这问题基本解决了,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在这边发出来讨论。
| |
|
| |
|
楼主请问你单个柱塞建模中,那个系数K怎么设置的,是设置的柱塞轴线在缸体中的半径(单位是毫米)吗
| |
|
|
请教AMESim建模马达--- |
|
你好,我也是做马达仿真的,麻烦你加下我QQ:1455523585,或者441306360,我们共同讨论,我也建了个模型,大家讨论下啊!谢谢!
| |
|
这问题基本解决了,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在这边发出来讨论。
| |
|
| |
|
楼主请问你单个柱塞建模中,那个系数K怎么设置的,是设置的柱塞轴线在缸体中的半径(单位是毫米)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