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70|回复: 20

[挖掘机] 如何判断挖机是发动机没有劲还是液压卡紧导致憋车

  [复制链接]

14

主题

37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78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2-3-3 07:32:0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请教大师们

补充内容 (2012-3-3 20:34):
还有,先导压力不够,滑阀开度不够能够憋车吗,我感觉有影响,为什么

1

主题

409

回帖

20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305
积分
20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3-3 20:07:4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液压系统功率高于发动机给予的功率的话,发动机会一直冒黑烟,然后熄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7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78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2-3-3 20:31:17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bellinsk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3-3 22:21:02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看液压表有否起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3-4 09:12:2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bellinsky 发表于 2012-3-3 20:07
如果液压系统功率高于发动机给予的功率的话,发动机会一直冒黑烟,然后熄火。

现在的都有极限功率技术,可以限定泵的功率,负载升高时,泵排量自动下降。而且启动时泵的排量很小,也不会憋车,除非LS反馈有压力,泵的排量非最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9

回帖

20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305
积分
20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3-4 20:32:5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xin 发表于 2012-3-4 09:12
现在的都有极限功率技术,可以限定泵的功率,负载升高时,泵排量自动下降。而且启动时泵的排量很小,也不 ...

如您所说的,那是没有故障的车。ESS技术,应用于中挖,而且还是H模式,其他模式没有,小挖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2
发表于 2012-3-13 12:56:33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bellinsky 发表于 2012-3-3 20:07
如果液压系统功率高于发动机给予的功率的话,发动机会一直冒黑烟,然后熄火。

如果不冒黑烟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

回帖

12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83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2-4-6 22:51:0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问的太好了,我也想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7
发表于 2012-4-7 00:58:2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看下是不是匹配有问题,一般匹配没有问题的(如果匹配有问题的话。那就惨了,需要改泵的功率)
剩下就是看是泵的问题还是发动机的问题。你可以看下是什么工况下发生的故障,泵的问题的话一般是泵在压力超过启调压力时,排量没有减小,这样的话发动机就会熄火。我以前处理过一个问题,就是挖机一启动就熄火或者动几下就系统。然后我们就找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就熄火了。所以我们就一点点的找。发现在开机,然后迅速把发动机的转速调到最大时,发动机也系统,而这时候主泵的出口压力很小。所以这问题肯定不是泵的问题 。最后发现是发动机的油门拉线卡住了。所以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下就能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6

回帖

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46
积分
75
发表于 2012-10-11 11:33:4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问题,先导压力不够,滑阀未开启未必会憋车。具体得看什么系统了。系统都是有保护措施的,最起码有个溢流阀。总之只要功率不超过就不会憋车,跟滑阀是否开启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