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568| 20
|
[挖掘机] 如何判断挖机是发动机没有劲还是液压卡紧导致憋车 |
|
如题请教大师们
补充内容 (2012-3-3 20:34): 还有,先导压力不够,滑阀开度不够能够憋车吗,我感觉有影响,为什么 | |
|
如果液压系统功率高于发动机给予的功率的话,发动机会一直冒黑烟,然后熄火。
| |
|
| |
|
| |
|
| |
|
问的太好了,我也想知道哦。
| |
|
首先看下是不是匹配有问题,一般匹配没有问题的(如果匹配有问题的话。那就惨了,需要改泵的功率)
剩下就是看是泵的问题还是发动机的问题。你可以看下是什么工况下发生的故障,泵的问题的话一般是泵在压力超过启调压力时,排量没有减小,这样的话发动机就会熄火。我以前处理过一个问题,就是挖机一启动就熄火或者动几下就系统。然后我们就找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就熄火了。所以我们就一点点的找。发现在开机,然后迅速把发动机的转速调到最大时,发动机也系统,而这时候主泵的出口压力很小。所以这问题肯定不是泵的问题 。最后发现是发动机的油门拉线卡住了。所以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下就能解决的。 | |
|
第二个问题,先导压力不够,滑阀未开启未必会憋车。具体得看什么系统了。系统都是有保护措施的,最起码有个溢流阀。总之只要功率不超过就不会憋车,跟滑阀是否开启没关系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3 07:32:0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3-3 22:2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