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液压哥

amesim r10安装图文教程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7-11 11:31:4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sunsetwin 发表于 2012-5-27 16:04
研究这个帖子好久,总算是装成功了,第一次是安装这个帖子中的步骤来的,但是无论怎么样都失败了。后来按照 ...

请问下你的系统变量怎么设置的。。设置成什么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7-11 11:47:1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sunsetwin 发表于 2012-5-27 16:04
研究这个帖子好久,总算是装成功了,第一次是安装这个帖子中的步骤来的,但是无论怎么样都失败了。后来按照 ...

请问下您的系统变量设置的值是多少啊。。。尤其是那个path的。。。比较急哈。。win7,AMEsi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2
发表于 2012-7-17 19:33:4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我在Windows 7 32位64位下都出现图示错误  该如何解决啊
QQ截图2012071719311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7-18 15:24:3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lazy 发表于 2011-3-16 12:48
回复 sunnychen312 的帖子

我昨天装了两次,都成功了的,你把安装的那个AMED.EXE和lmgrd.exe拷到安装目录下 ...

谢谢,搞了半天终于找到对路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7-22 21:34:33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安装可以用,但是好像用不鸟联合仿真,不知有没有方法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7-25 11:16:01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定25楼,终于安装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6
积分
26
发表于 2012-7-29 13:01:0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安装补丁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请大家帮帮我!
0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6
积分
26
发表于 2012-7-29 13:26:5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请大家帮忙
4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2
发表于 2012-8-4 07:23:06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感谢,正在下载,稍后测试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6
积分
63
发表于 2012-8-4 17:54: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z2382647 发表于 2011-8-25 11:47
win7下安装成功,用的R9的安装方法。

xp的用这个R9的安装方法同样可以解决问题!

AMESimCrack.rar

211.6 KB, 下载次数: 25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