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液压哥

amesim r10安装图文教程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3
发表于 2012-8-8 22:19:1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安装方法基本没问题,但是安装还是用那个超强的补丁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7
发表于 2012-8-17 20:34:5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同样的现象,安装不利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68

回帖

4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1284
积分
406

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12-8-17 21:15:2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QQ海中的小鱼 发表于 2011-12-3 21:52
对AMEsimR10在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中安装成功的再次说明如下:
本人10月6日在122楼说明了我在win7 64位旗舰 ...

win7 64位旗舰版按照此方法安装成功,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8-18 10:35:28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找不到这个AMESim\v1000,所以根本无法往下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8-29 09:59:3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怎么个情况啊?
QQ截图2012082909584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9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9-4 16:15:07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谢谢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回帖

4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
积分
44
发表于 2012-9-10 14:53:17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第15步,我的service name 为什么总是borrow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27
发表于 2012-9-26 10:52:14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ngzi_wj 发表于 2012-9-10 14:53
第15步,我的service name 为什么总是borrow  啊?

我的刚开始 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后来放弃了这个方法。用了13页的qq小鱼的方法,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27
发表于 2012-9-26 10:54:00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安了两天,终于成功了 我是win7的 32位的,按照13页的QQ小鱼的方法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27
发表于 2012-9-26 10:57:4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茅草 发表于 2012-8-18 10:35
怎么我找不到这个AMESim\v1000,所以根本无法往下安装。

我也没有找到,我就直接安装到AMESim\ licensing里。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