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leur_de_Lys

[综合讨论] 关于液压胶管的问题,哪位大虾可以帮我解答下,谢过~~~~

  [复制链接]

0

主题

19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22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11-19 21:06:11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泵车上一台大概150根左右,软管都是进口的,接头是国内厂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2-11-20 11:18:21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做的车上管子比较多,170多根吧,管子和接头加一起八万多吧,所以扣软管和卖接头应该还是有搞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回帖

7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22
积分
73
发表于 2012-11-22 20:51:2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胶管易损件,在一个新车的成本中占不到多大比例,但是在售后维修过程中可能就要耗费蛮多了。根据车子的不同,每个车子需要的液压胶管数目各不相同,这需要根据工况实际需要来进行选择。
我们公司的胶管多使用国外的,派克是主要的,胶管接头也使用的是派克相配的。不过国外的胶管真心贵,但是质量上还是明显的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02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12-4 21:09:2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胶管接头 比如澳川的52-38的 两三百一个 小点的几十块钱不等.一辆车用不到多少.平摊到整车费用最多最多占不到一成。 就是使用一段时间会需要维护.具体的成本你可以找一家胶管厂家询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4

回帖

20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27
积分
204
QQ
发表于 2012-12-5 20:56:3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说的管子貌似不是太多,像连续墙抓斗,旋挖钻机都比你们多,用国产的比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7

回帖

4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80
积分
48
QQ
发表于 2012-12-5 22:54:0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胶管其实并不贵,所以对整台设备而言并不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