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93| 15
|
[综合讨论] 关于液压胶管的问题,哪位大虾可以帮我解答下,谢过~~~~ |
|
其他的不清楚, 我们挖掘机上用的比较多
| |
|
液压软管用的再多,到整机成本上也占不到多少
| |
|
上面几种工程机械中,哪种机械里用的液压软管最多啊?除了这几种,还有什么机械要用到吗
| |
|
我们给一家组装起重机的公司做的胶管和硬管一台八九十根吧
| |
|
一台两百万的设备,管路附件的价格一般在10万左右,我做的设备啊,
| |
|
保修期过后,最重要的故障率就是管路!!!!
| |
|
液压软管我们基本上用国产的,挖掘机上用的多一点,几十根吧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12 12:07:0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